【傷後復工】滕麗名食嗎啡藥鎮痛 孖周嘉洛拍《開心速遞》牀上戲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滕麗名去年底到日本滑雪旅行發生意外入院,今日是她傷後首日復工,返電視城拍攝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與劇中兒子周嘉洛有場牀上戲。

阿滕表示傷口未癒,最大禁忌是不能大笑,「傷肋骨好痛,真的試過痛到睡不好,醫生開了嗎啡藥畀我,有需要才食,但不想太過依賴藥物。今日竟然跟周嘉洛有些牀戲,要做轉身動作,所以要食了藥先開工」。她又指1月底44歲生日非常難忘,負傷到醫院露台影張相就返病牀休息,「咁大個女第1次痛到喊,做手術抽內出血,真的好痛,有條管放入體內2日,每2小時引血出來,條管刮住傷口、肺、氣管,簡直好似換金魚缸水咁,我覺得今次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」。

阿滕有感傷後休息了個多月,故希望盡快返回劇組,避免影響製作,「個劇本改了好多,丹爺(劉丹)又發燒,咳病了,所以劇組搵我,我話簡單工作ok,於是提早完結假期開工,我知丹爺都好番好多,9號開工。」

周嘉洛表示一直慰問阿滕,知道對方狀態已好了很多,不過在片場留意到她做起身瞓低的動作有點不暢順,他會主動上前攙扶,但阿滕會忍住傷楚,盡量不表露人前,「她很專業,演技冇生疏,埋位就自然有阿媽氣勢,我好掛住阿媽帶住我做戲,有得問、有得答的感覺返來了」。

相關新聞:【傷後復工】滕麗名親述意外經過 斷肋骨插傷肺兼內出血

相關新聞:【心痛又心甜】滕麗名日本發生意外留院兩星期 老公港日兩邊走照料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滕麗名 周嘉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