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白衣天使】兒子自願到隔離病房工作 江華:以他為榮 (20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6日

現年57歲的江華,跟太太麥潔文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大仔陳耀淙(Bryan)及細女陳薔天;其中Bryan修讀護理學,於2017年畢業後開始到公立醫院擔任護士一職。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,香港確診個案增加,面對口罩短缺、病房超出負荷的問題,不少醫護人員都飽受工作壓力,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;不過,有報道指Bryan就自願到隔離病房工作。江華接受傳媒訪問,他承認兒子是自願到隔離病房工作,事前亦有跟他說過;江華說不擔心Bryan,因對方只是盡自己本分,他亦會以兒子為榮。

麥潔文亦有接受傳媒訪問,她同樣表示不擔心兒子,因Bryan是自己選擇做護士的。麥潔文又指Bryan每次回家前都會傳短訊通知她,對方入屋時,大家就會返回自己房間迴避;而Bryan放工會立即洗澡,返屋企會再洗一次,還禁止其他人進入他的房間,連食飯都是分開自己食,以策安全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