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意義】姜麗文分享水晶婚戒故事:把買鑽石的錢做善事 (22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7日

姜麗文日前在網上宣布與拍拖3年幾的工程師男友Pakho結婚,可是因為現時社會情況,二人的婚禮將延遲舉行。姜麗文今日再度分享開心事,大曬幸福婚戒,並透露這是一枚水晶戒指,因她想將買鑽石的錢用來做善事,亦希望大家將慶祝他們的愛,捐贈給慈善機構。

姜麗文留言:「我的訂婚戒指。我一直都很想用一個很有意思的方法來開始我的婚姻。所以我之前都有跟栢豪說『將來你求婚的時候(哇哈哈 很直接對吧)我不要鑽石戒指,我要水晶的!』為了慶祝我們的愛,我們決定把花在買鑽石戒指上的錢捐去給生命熱線!手指上能有很閃爍的戒指之外,還可以做一點善事!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真的很開心!如果你也想慶祝我們的愛,請你捐款給生命熱線!大家也可以選擇捐快(錢)給你們支持的慈善機構(當然我們也非常關心現時的武漢疫情和澳洲山火)我想不到比這個更好的方法去慶祝我們的愛 謝謝大家!祝大家幸福快樂,身體健康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麗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