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漢肺炎】甘比購入逾2萬口罩 贈長者及低收入家庭 (22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7日

劉鑾雄(大劉)太太陳凱韻(甘比),在社交平台透露,她從不同渠道採購了2萬多個口罩,從今日起分發給不同團體,幫助老人家及低收入家庭,讓老人家不用連日排隊。

甘比留言:「每天左撲右撲,最初只能將自己家中、家姐、妹妹、公司的千多個存貨送給Lady Lau自修室中心的小孩及惠及一些老人家,劉生更說過自己不常外出,自己的口罩也可分享給其他人用!今天,終於用不同渠道採購了兩萬多個口罩,第一批韓國口罩今天開始分享不同團體幫助老人家及低收入家庭,讓老人家不用連日排隊,每人未能分發太多,望我們可撲到再分享,最重要是分享給有需要人士…多謝義工們的辛勞,大家一起加油 此外,劉鑾雄慈善基金已經聯絡其他非政府福利機構,將於下星期一把更多口罩送給有需要人士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(度)過這場肺炎疫情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鑾雄 大劉 甘比 陳凱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