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與林志玲人月兩團圓】Akira大方談造人:很想要 很快有 (22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8日

台灣名模林志玲去年閃嫁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,榮升「國民姐夫」的Akira,繼早前率領EXILE隊友到台灣參與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演出,今日(8號)他則應台北市政府邀請擔任2020台北燈節開幕表演嘉賓;湊巧今日是正月十五元宵節,夫妻二人可以人月兩團圓!

Akira現身時以中文向全場觀眾問好:「大家好,新年快樂,我是放浪兄弟(EXILE)的Akira,謝謝你們來!」其間,他被問到造人計劃時,喜歡小朋友的他坦言:「當然很想要、很快有!」提到上次參與《紅白藝能大賞》,Akira說發現很多人來加油,也聽說電視播出時很多人看,故希望可以趕快到台灣舉行演唱會。至於太太林志玲今晚未有現身打氣,Akira指上次演出,太太是突然出現的,「志玲應該有自己的規劃,不會特別問」。

他亦透露婚後生活沒有太大改變,雖然責任感變重,但家人的力量也變大了。2月14日情人節將至,Akira說EXILE的歌曲中有情歌,夫妻二人也有交換禮物的習慣,但他覺得傳遞心意最重要。談到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他說世界各地都處在艱辛狀況:「我對疫情不了解,但今天看到大家都戴口罩,顯示大家的防疫做得很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