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跟阿Sa男友拍拖】否認拜金港女 連詩雅欣賞徐浩人品 (13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09日

今年是連詩雅(Shiga)踏入樂壇10周年,她日前接受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主持人梁泰來訪問。Shiga不像一般女歌手走玉女路線,出道第2年就性感演出電影《喜愛夜蒲》而走紅,而她主唱的歌曲,在網上點擊率均突破百萬,曾被封為「點擊女王」,上位在望。

奈何2年多前,Shiga的經理人公司跟華納唱片爆出合約糾紛,令其音樂事業一度叫停,直至去年轉投星夢娛樂,才重新派歌上台。Shiga直認音樂事業停頓的1年多,的確有不快,她說:「不開心是因為想做的事做不到,但我不會埋怨任何一方,有不知怎麼辦,事關自己也控制不到,也有想過自己仍是否適合做這一行。」

另外,連詩雅出道10年戀事多,當年她憑《喜》走紅後,就被爆10多歲時跟舊愛的親熱照;之後因為曾跟蔡卓妍(阿SA)現任男友「百億麻雀館太子爺」石恆聰相戀,曾被指是「拜金港女」;跟石恆聰分手後,又被指翻撻音樂才子前度徐浩(Terry)。

對於曾被指拜金,Shiga說:「因為機緣,我有些拍過拖的人或者家中很有錢,但我從來是人品先行,不關錢財事!(欣賞徐浩才華?)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才華,我欣賞他是人品,他對人對家人對身邊人都好好,這才最重要。」Shiga還大讚徐浩外表Cool但內裏感性,不過她不急於結婚,除非忽然想生BB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