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漢肺炎】楊明形容市道傷上加傷 無想過結束燉湯分店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楊明與女友莊思明今日下午3時許從日本旅行返港,二人戴上口罩出閘,並大方應要求合照及訪問。問他們此行有否撲口罩?楊明坦言狂撲都撲唔到。提到有藝人在機艙重裝備自我保護,莊思明說自己全程戴上口罩,並盡量唔飲唔食。

至於有否想過疫情嚴重而取消行程?楊明說:「無,會照去。(店舖生意有否受疫情影響?)店舖生意方面,現在市面靜了很多,少了人出街食飯,所以是有些影響的。(張敬軒餅店亦暫停營業?)係咩?之前香港社會問題,再加現在疫情,我諗會傷上加傷,有些食肆可能會好辛苦。(自己店舖有同樣危機?)好彩,仲OK,頂到吓!有無錢掙都是其次,仲頂到!(有無想過結束分店?)暫時無這個想法。」

再問到員工有否加強防疫措施?他說:「有,盡量預多些口罩給他們,除了用膳時間,全程都會戴上口罩。(如何解決口罩問題?)都是周圍去撲,買得幾多就幾多。(手上存貨足夠?)自己就無囤積,買了些給公司及舖頭,上上下下每日都用幾十個,所以一定有些充足貨源放公司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楊明 莊思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