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分手後】舊愛陳家樂購5000萬豪宅 余香凝:恭喜佢… (17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余香凝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《無得比》,希望透過這首快歌,在逆市之中帶出正能量,大家要多欣賞自己,不要與人比較。提到舊愛陳家樂跟她分手後搏命掙錢,最近購買5000萬元豪宅,余香凝表示:「恭喜他,不過今次宣傳新歌,不想放錯焦點。(跟家樂仍有聯絡?)大家努力工作啦!」

余香凝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大部分工作已取消,今日是她農曆年假後首日開工,有照傳統派開工利市給工作人員。至於3月處女個唱能否如期舉行,她說:「我覺得最緊要大家身體健康!目前我會繼續練歌、減肥做準備,近一年自己體重增了10磅,都是時候扚起心肝操練,不過留意到新聞報道上海有5宗個案,是在做健身時受感染的,所以要避忌一下,好彩家裏有健身單車,都可以做運動。」余香凝有考慮音樂會轉形式,改為網上直播,用另一方法講故事滿足樂迷,若果音樂會真的取消,打算改變計劃飛往大阪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家樂 余香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