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墮落花》又入圍影展】溫碧霞獲朋友賀封影后 感動眼濕濕 (17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1日

溫碧霞早前憑電影《墮落花》揚威「愛爾蘭第8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」,奪得最佳女主角殊榮。剛從峇里度歲回港的她,昨日(10號)獲一班好友送上神秘驚喜,慶祝她首度封國際影后,令她感動眼濕濕。「好開心,多謝大家畀我呢個surprise,個蛋糕好靚呀,哈哈!我一定會繼續努力,拍多啲好戲畀大家睇。搞到我好感動,哈哈!好多謝每一位由我出道至今,都好惜我的粉絲、朋友,還有英皇老闆楊生(楊受成)、Mani(霍汶希)及所有同事,還有現在及過去每位幫過我的經理人,真係好感謝大家!好感恩!真係覺得自己好幸福」。不過,溫碧霞遺憾未能親自領獎,知道獎座及證書仍在寄運途中,很期待快些見到真身。

另一喜訊是《墮落花》繼「香港亞洲電影節」、「第10屆金拉考國際華語電影節」及「愛爾蘭第8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」後,成功入圍「第15屆大阪亞洲電影節」,認真威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