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像獎入圍名單】郭富城古天樂爭影帝 易烊千璽越級挑戰 (16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2日

「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今日公布提名名單,最佳男主角方面,古天樂憑《犯罪現場》入圍,跟郭富城的《麥路人》﹑太保《叔‧叔》﹑朱栢康《金都》和易烊千璽《少年的你》,爭奪影帝殊榮。

最佳男配角方面,姜皓文憑《犯罪現場》入圍,將跟張達明的《麥路人》﹑萬梓良《麥路人》﹑張琪《新喜劇之王》和盧鎮業《叔‧叔》爭獎。

至於最佳女配角,蔡卓妍憑《聖荷西謀殺案》入圍,將跟賴雅妍的《花椒之味》﹑區嘉雯《叔‧叔》﹑鮑起靜《金都》和劉雅瑟《麥路人》爭奪。

最佳新演員方面,易烊千璽憑《少年的你》大熱入圍,將跟《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》的最佳男演員劉俊謙的《幻愛》﹑區嘉雯《叔‧叔》﹑鄂靖文《新喜劇之王》和李宛妲《葉問4完結篇》爭獎。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入圍名單】鄭秀文「叫兩飛」 撼周冬雨蔡思韵鄧麗欣爭影后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入圍名單】《少年的你》獲12項提名 今屆之最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