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犯罪現場》6項提名】古天樂平常心角逐影帝 姜皓文入圍男配角感驚喜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2日

「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」今日公布入圍名單,《犯罪現場》榮獲最佳男主角、最佳男配角、最佳攝影、最佳剪接、最佳美術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共6項提名。

對於獲得6項提名,導演及編劇馮志強說:「恭喜《犯罪現場》團隊,演員、幕後獲得多項提名,作為導演深感榮幸!」前年已膺金像獎影帝的古天樂(古仔),憑該片入圍最佳男主角,古仔表示:「平常心,入圍已經好開心,最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
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姜皓文目前仍在檳城,他說:「好開心,好驚喜,以為今年沒有提名,因為自己作品不多,本已打算留在家中看頒獎禮,想不到大家會喜歡我這個角色。《犯罪現場》是一部好好的電影,今次入圍我要多謝馮志強導演及老闆古天樂,還有各位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,和一直支持本片的投資方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充滿本土味作品】劉俊謙憑《幻愛》角逐最佳新演員:莫大鼓勵

相關新聞:【去年爭影后】蔡卓妍入圍最佳女配角:感恩遇到好對手

相關新聞:【疫情肆虐】金像獎歷史性取消實體頒獎禮 延至5月舉行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入圍名單】郭富城古天樂爭影帝 易烊千璽越級挑戰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入圍名單】鄭秀文「叫兩飛」 撼周冬雨蔡思韵鄧麗欣爭影后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入圍名單】《少年的你》獲12項提名 今屆之最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