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光積蓄】以935萬「首置」購維景灣畔 龔嘉欣:要畀心機工作 (23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2日

武漢肺炎疫情雖然嚴峻,但仍無損名人入市意欲。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,將軍澳維景灣畔1座高層C室,實用面積504方呎(建築面積676方呎),屬2房間隔,於上月以市價935萬元易手,實呎18,552元,買家以龔嘉欣(KUNG KA YAN KATY)作登記,與無綫藝人龔嘉欣同名,料為同一人。龔嘉欣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說:「不是投資,一直都有物色緊,想作為自住,自己都喜歡揀將軍澳,因為近返工。(單位近千萬,是否花光積蓄?)是呀,所以要繼續畀心機工作。」

龔嘉欣去年在大馬開設火鍋店,現在又置業,搖身一變成為圈中小富婆?龔嘉欣笑言由model時期開始,已養成儲蓄習慣,出糧一定會儲起一半,還會分開不同銀行。問到下個目標是否為新居覓男主人?龔嘉欣笑言喜歡獨霸間屋多些,感情事等天安排。

相關新聞:【名人入市】藝人龔嘉欣935萬「首置」購維景灣畔2房戶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