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閨密聚會】郭羨妮陳倩揚 梁嘉琪顏子菲 分享情人節故事 (14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3日

郭羨妮(Sonija)、陳倩揚(Skye)、梁嘉琪和顏子菲(Belinda)等盛智娛樂藝人,趁2月14日情人節來個閨密聚會,分享情人節的難忘事。

郭羨妮指今年的情人節因為疫情關係,應該會在家中度過。至於最難忘的情人節,她笑言是在加拿大讀書的時候,「因為學校在山上,適逢當晚下大雪封路,要在大學圖書館度過難忘的一晚。」梁嘉琪等羨慕她在山上欣賞雪景過情人節之餘,亦不忘追問有無事情發生?Sonija笑說:「當晚只有我一個人,是好難忘,不過什麼事也沒有發生。」即時引得眾人爆笑。

顏子菲稱她20歲時在加拿大有一次與別不同的經歷,當年單身的她獲一位要好男性朋友約食飯,回家途中發現座駕有問題,於是停在路旁檢查,對方竟然在車尾箱拿出一大朿玫瑰花,並拿到前座送給她,「這一刻我一世都不會忘記,好難再有人可以超越這次經驗了,太感動。應該有99支,因為塞滿車尾箱。(之後有否下文?)對方可能只是出於朋友之間的好意,不一定是追求自己,反而大家直至現在也是好好的朋友。」

梁嘉琪感慨指今年情人節應該是香港人最難忘的一次,因為大家都要囗罩相見,不過情人節不單只要快樂,平安亦很重要。

陳倩揚育有3名小朋,表明因為疫情關係,兩公婆屆時會陪小朋友在家中度過,認為和最愛的人在一起, 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