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真實】拍戲扮孕婦影大肚寫真 王敏奕被考起認有難度 (15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3日

王敏奕(Venus)於新片《Baby復仇記》中飾演孕婦角色,長期要戴上假肚演出,其中有場孕婦寫真戲份令她大感難度。王敏奕說:「這是得意的經歷,導演事先有同我講這場戲,我覺得幾好玩。工作上已成日影相,但導演話今次不想影到好靚,想拍到普通人第一次入Studio那種喜劇感,有些難度,有些事要錯錯地。事前我冇乜顧慮,導演好照顧演員感受,每一套衫去試都以演員舒服為主。」

至於長期戴上假肚拍戲,王敏奕笑言最開初是覺得好玩,因為效果很真,「但戴了上身後覺得行路好辛苦,着鞋都要服裝幫手。一到現場化妝就戴,化妝食飯都唔除,到收工真的腰痛、膝頭痛,大肚真的好辛苦,會明白孕婦為何會燥底。」

此外,王敏奕跟陳靜(Dada)、余香凝及麥芷誼等,還有場去澳門看男士艷舞表演的戲,四人笑言拍攝這場時既尷尬又興奮,Dada說:「我都有過類似經驗,所以都好少少,我有一年生日會,一班女仔朋友請了脫衣舞男表演,我拍攝時都有回想當時情景,又冇乜尷尬,反而是她們好似好尷尬。」余香凝稱在化妝間時就好興奮,可是到拍攝時大家勁尷尬,反差好好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