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技大挑戰】張兆輝痛失姚子羚爆喊 對住公文袋做戲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3日

由張兆輝、姚子羚、蕭正楠及洪永城合演的無綫劇集《黃金有罪》,明天(14日)播出大結局。張兆輝將於今明兩集,演技再度爆發,其中一幕輝哥在子羚被車撞後,收到對方寄給他的文件,令他悲從中來,失去自己的最愛「水敏晶」後即爆喊,他說:「絕對戲味十足,好多時喊戲得自己一個,即將播那幕講我收到子羚寄給我的文件,跟住我好自責,之後就要喊,拍的時候只是對住一個公文袋。」他稱拍攝當天一早已經設計好這場戲,希望一take過完成,可是當日出現了一些人為錯誤,令之前覺得完美的那一take沒有了,所以都覺得有些失望及無奈,希望觀眾也收貨。

輝哥亦提到另一場令他深印象的場面,就是講他收到信,講阿爸已死的一場,因為收到阿爸寄來的信是開心事,但原來是講爸爸已自殺死了,演出時要由無情緒去到有情緒,更要一take過。

姚子羚亦讚輝哥喊功驚人,「在泰國拍攝一場輝哥喊戲,其實當日我好緊張,因為知道輝哥這場戲好重要,當時剛開拍,同他不太熟絡,在旁邊驚NG會影響到他,好彩拍攝得好順利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