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口罩做情人節禮物?】何廣沛不打擾朱晨麗:佢情緒OK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3日
【口罩做情人節禮物?】何廣沛不打擾朱晨麗:佢情緒OK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何廣沛今日返電視城為新劇《食腦喪B》開工。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何廣沛表示公司因應疫情作出相應安排,增加藝人休息時間,從而增加抵抗力:「平時拍劇真不夠休息,但自農曆新年後,現在平均每日有6至8小時睡覺,通告沒那麼緊密,外景也少了,雖然拍攝進度會拉長,但健康重要,亦有助藝人保持最佳狀態,有足夠體力應付拍攝,表現都好些,不會腦閉塞。」

明天(14日)是情人節,何廣沛笑言要開劇,同場還有張彥博和郭子豪,將上演男人的浪漫。問可有跟緋聞女友朱晨麗(朱朱)提早慶祝?他表示已很久沒見朱朱,知道對方最近被很多事困擾,外婆又離世,所以盡量不打擾:「我有傳短訊問候她,她現在情緒都ok。」會否買定情人節禮物,待對方回來送驚喜?何廣沛說沒有,最近亦甚少外出。提議他送口罩最實際?他笑言:「嘩!這個很珍貴,我自己存貨都不多,幸好同劇有江嘉敏幫我們上網搜購口罩、搓手液,她是劇組『買手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