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漢肺炎】袁富華贊成金像獎取消實體頒獎禮:明智決定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今屆金像獎受疫情影響而要取消實體頒獎禮,改以其他形式進行。去屆最佳男配角得主袁富華今日在商台表示:「大前題要睇疫情進展,什麼都假,健康最重要,健康影響到大眾所有不同階層的運作,一有問題,很多東西都要停,金像獎有它的顧慮,我覺得是明智決定。」

對於未能憑電影《叔·叔》入圍角逐影帝,他說:「是失望,不過不是我失望,是我令到睇好我的人失望。(自己沒有失望?)我是開心、驚喜,令很多睇好我入圍的人失望,他們覺得我入圍金馬獎,無理由金像獎不入圍,但兩個獎是不同機制和指標,我只可以說不好意思,令他們失望,但我很開心《叔·叔》有9項提名,雖然我沒入圍,但我有助攻,驚喜還有很多好友入圍,包括張達明、朱栢康、區嘉雯和劉俊謙等,電影圈正需要衝擊,將心比心,上年我有機會提名,大家替我高興,所以現在我為何不替他們開心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疫情肆虐】金像獎歷史性取消實體頒獎禮 延至5月舉行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袁富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