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死咗?未死?】《黃金有罪》結局 張兆輝:輸在唔夠狠 (22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4日

無綫劇集《黃金有罪》今晚大結局,上集晶晶(姚子羚)被車撞死,一招「滑翔飛行」令網民噴笑成話題。大結局又有「撞車」戲,婷婷(陳瀅)追問Hugo有關家姐晶晶的死是否跟他有關,突然有車要向他們撞過來,兩人逃命,Hugo跌落山坡。他醒來找婷婷,路上見她的物件四散,途人說目睹一個女仔被車撞後送上救護車。Hugo到醫院見臥牀上的婷婷,向她懺悔,錢進(蕭正楠)出現勸Hugo做ICAC的污點證人。

榮木桐被捕判入獄,Hugo要坐監一年,婷婷往探監時說出當日「撞車」是一場戲,目的是要Hugo醒悟做污點證人 ; 她更答應等他出獄。榮木桐在獄中遇仇家,被刺倒地在血泊中,一幕幕回憶再現。以為榮木桐就此壽終正寢,竟然又未死!鏡頭一轉,他已出獄,司機送他到山頂,落車時要坐輪椅。他繼續回憶,錢進又出現並指出他當年做錯事。以為榮木桐會懺悔?又估錯!他說若果可以重頭開始,他一樣會做錯但會更聰明,檢討賽果就是「輸在唔夠狠」,都算估佢唔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