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愛的家人於沙田車禍離世】商台DJ阿檸悲痛:再見老婆... (16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5日

商台DJ薛晉寧(阿檸)昨天度過最難過及傷感的情人節,事關阿檸生命中最好的朋友兼最深愛的家人梁銘汶(Fiona),在昨天清晨沙田一場車禍中喪生。阿檸今日凌晨在社交網撰長文悼念Fiona,開首並以「老婆」稱呼對方,阿檸在instagram上載多張和Fiona合照,並憶述和她的相處點滴,阿檸直言Fiona是他人生中的三分二:「我從中學開始到踏入社會的一舉一動,好的、壞的、風光的、像落水狗的,你都見證著,拉我回正軌。我自卑也自大、自私也自傲,假如我這生人有任何好,通通都是由你的忍耐、啐念、教導而成。」

阿檸表示感謝Fiona沒有放棄過他:「你是我見過最有情義、鬼馬、精靈、可愛的人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深愛的家人。我來自無人能理解的星球,你是唯一理解我語言,而且不曾放棄我的人。」

文中阿檸更表示早於中六時已有人生規劃:「你說我人生沒規劃,請打開中六時寫給你的日記,我連睡房的設計圖都畫好,你說要住村屋,三層高,一層你父母,一層我父母,我們自己一層,生兩個小朋友,男的叫樂朗,快樂、開朗;女的叫月遙,嗯,這個無特別意思,純粹大家喜歡的中文字,要家姐細佬,不要兄妹,因為家姐會照顧細佬,你做少份,看?根本一早規劃好!」

最後阿檸說:「在任何年月、任何空間、宇宙,你都是我最想娶的人,我的老婆。薛晉寧在地球上,一生只會有Obe這個老婆。你去哪兒我都陪你,請你都陪我,在我心入面,被我所有愛保護著你,我傾盡全力愛著的梁銘汶。再見老婆,遲點見。」阿檸還署名老公,並寫上2月14日的日期和她道別。阿檸的商台同事包括少爺占﹑麻利和梁文禮都留言安慰,而不少網民亦替阿檸難過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