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繼續撲口罩】劉鑾雄慈善基金捐3千萬 協助內地抗疫防控 (16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5日

武漢肺炎肆虐,全城一罩難求,市民紛紛撲口罩及搶購消毒用品,不少藝人亦捐贈口罩予有需要人士,富商劉鑾雄(大劉)太太甘比(陳凱韻)近日都有捐口罩予有需要人士,甘比昨天在instagram透露,劉鑾雄的慈善基金,捐款近3千萬元給內地抗疫:「劉鑾雄慈善基金一直致力於幫助有需要人仕(士), 鑑於近日疫情嚴重,基金已累計捐款近三千萬,用於內地的醫療、防護及緊急物資和器材的採購,全力支持國家抗疫防控工作 。

因應近期『武漢肺炎』肆虐,一罩難求,為了幫助有需要人士,『劉鑾雄慈善基金』在全球『撲』口罩及消毒洗手液並交給中心,免費派發給香港獨居長者、弱勢社群及其他有需要人士。

在本周內,『劉鑾雄慈善基金』與中心已與不同的NGOs合作,派發口罩給不同的基層長者、視障人士及勞苦功高的清潔工人等。

此種安排特意避免有需要的人士要山長水遠、又凍又攰的排長龍攞口罩;尤其是可以減少因大量人群集結從而可能產生的感染。

我們會繼續『撲』口罩、派發口罩及消毒搓手液直至疫情受到控制為止。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個人健康,同心恊力,共同度過此難關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