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何君堯而遭網民圍剿 梁芷珊認衰:明白KOL總有機會「瀨嘢」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5日

才女梁芷珊日前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梁泰來訪問,梁芷珊自從去年8月於網上發表千字文,為反修例風波發聲,曾被網民封為「民主才女」。不過,她去年12月底創立網上節目,首集嘉賓請來何君堯做訪問,幾乎被所有人批評得體無完膚!節目中,芷珊剖白最初構思這網台的初衷,在於「溝通」及「有容乃大」,請何君堯做嘉賓這次教訓,令她明白每個KOL總有機會「瀨嘢」,承認自己「衰咗」,感謝所有罵她的人讓她反省。

梁芷珊90年代開始填詞,除了寫詞出書外,她還於1989年演出過經典劇集《他來自江湖》。原來,當年梁芷珊畢業於港島名校庇利羅士女子中學之後,曾陪同同學朱潔儀報名參選港姐,讓她有機會拍攝港姐宣傳片,繼而獲監製劉家豪睇中,斟她首次客串及唯一一次演出劇集。不過,拍完《他來自江湖》後,梁芷珊自覺不是幕前材料,她說:「當你的對手是萬梓良、黃秋生和周星馳時,就好明白自己是不懂做戲,唔識就應『叫皮啦』!我好早已知用人用優點,自己都是。」

梁芷珊解釋她第一首流行作品的詞,是1991年梁漢文的《想著你等著你》,至於當年填詞人一欄,為何是練海棠(伍詠薇老公)的原因,她指當年跟練海棠拍拖,因為男友好忙,故由她出手代寫,

2002年選擇嫁給富豪羅傑承,她坦言:「結婚因為大肚嘛!」梁芷珊更剖白仰慕前夫羅傑承比她強,雖然前夫惡,但對女性最有風度,節目中,她還剖白了選擇2017年提出離婚的原因,及自爆之後法籍前男友,曾於反修例風波中曾向她求婚,她曾一度爽快答應,卻最終讓她反思「婚姻」二字的意義,她說:「我竟然一刻想過婚姻等於一個passport,我是否還需要這名分呢?」

相關新聞:訪問何君堯被指談笑風生遭鬧爆 梁芷珊道歉:對不起各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