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漢肺炎】黃百鳴認入座率下跌 贊成戲院暫停齊抗疫 (15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6日
【武漢肺炎】黃百鳴認入座率下跌 贊成戲院暫停齊抗疫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黃百鳴今日聯同陳靜(DaDa)及栢天男起程往馬來西亞,黃百鳴表示坐飛機會做足抗疫措施,戴口罩、隨身有空氣淨化器以及消毒搓手液,而今次是到當地出席慶功宴,皆因與一家印度發行公司合作10年,非常愉快,繼電影《葉問3》票房收3000萬馬幣,最近《葉問4》更收3600萬馬幣,兩度刷新大馬華語電影的紀錄。

黃百鳴稱電影《葉問4》在外地票房成績不錯,當中內地收12億元,「4集票房由1億、2億、8億至到12億,這個數字已達目標,我們在聖誕檔期上,都算好好彩,冇影響,可以幫補下其他」。他又指電影《G風暴》原定農曆新年後繼續拍攝,現在因應局勢停工,沒什麼損失,而電影公司的員工亦安排在家工作抗疫。

提到政府官員呼籲娛樂場所暫時停業,黃百鳴指政府部門有約見戲院商會商量,但未有共識,他決定旗下戲院加強消毒清潔,並為入場觀眾量體溫、送上免費口罩,希望令大家睇戲安心,「有需要關戲院,我都支持的,應該停停等疫情過去再做,現在入座率的確有下跌,少了一家大細的觀眾。」至於金像獎歷史性取消實體頒獎禮,他稱在疫情下作這個選擇,少了頒獎氣氛,都冇辦法。

DaDa與栢天男受疫情影響工作,農曆年均很少外出,DaDa笑說:「新年食肥了,戴上口罩大家不覺,哈哈哈,我好樂觀的,今日可以出埠走走,人都開心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百鳴 陳靜 栢天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