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我隔離14日】菊梓喬肚瀉病到暈 惹感染武漢肺炎疑雲 (18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7日
【自我隔離14日】菊梓喬肚瀉病到暈 惹感染武漢肺炎疑雲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菊梓喬(Hana)今日為新歌《我不是她》於銅鑼灣的婚紗店拍攝MV,她自爆MV延遲了兩星期進行,皆因放假期間患上腸胃炎,一度懷疑自己感染武漢肺炎,「我肚瀉病到暈暈哋,有一刻想過,如果自己中了招點算?同事都問我有冇周身骨痛,好彩我冇其他武漢肺炎症狀,所以冇睇醫生,覺得腸胃炎排出毒素就冇事,不過為了謹慎起見,自己都隔離一下,14日冇出街」。提到市民在疫情下搶購廁紙和口罩,Hana說:「幸好腸胃炎之前買了一條廁紙,不過口罩所餘無幾,訂購了未到貨,都要再搜購。最近跟好多朋友一樣,困在家裏屈到影響心情,大家都有互相分享正能量。」

談到今次穿上婚紗演出,Hana笑言入行後已穿過好多次,批自己很久才出嫁,目標10年內成事,「我好傳統,認為婚姻是一夫一妻,要搵個好人,又肯定是終身伴侶,其實近來不用工作好適合拍拖,但speed dating約會都有難度,大家都要避免去人多的地方, 講到底都要等,緣分來就來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菊梓喬 我不是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