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阿倫志偉飯聚唱《朋友》 鄧炳強:我做警察係學成龍方中信 (20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7日

今日網上瘋傳了多條片段,是警務處長鄧炳強出席「晨曦明星隊晚宴」,同場還有香港警務處人事部遴選委員會總警司謝振中、綽號「光頭警長」的劉澤基、於2014年佔領行動期間以警棍毆打途人的退休警司朱經緯外,還有成龍、譚詠麟(阿倫)、曾志偉、方中信、歐陽震華、張智霖、盧惠光、林國斌、梁競徽及衛志豪等。

其中一條片,見到警務處長鄧炳強正在發言,他先感謝晨曦及明星足球隊跟警隊踢波又一起食飯,又多謝警隊的兄弟撐他,全場歡呼之餘,又聽到阿倫高呼「香港靠你哋」。之後,鄧炳強說自己很興奮,因見到成龍、阿倫、志偉等偶像,他的心跳得很厲害。他又向志偉笠高帽,指自己在區議會講說話叻,是因為參考了志偉主持的亞視節目《開心主流派》其中一個環節《開心字典》;志偉聞言報以笑容兼雙手合十,阿倫就笑言:「嘩!咁樣好危險。」

然後,鄧炳強說自己做警察是學成龍、方中信:「我唔知點做警察,睇吓睇吓就識做。」他又指自己很憎阿倫,因為太太鍾意阿倫多過他,阿倫聞言說:「呢個咁大罪名!」鄧炳強行到阿倫面前,並握着阿倫的手,說自己都很鍾意阿倫。鄧炳強也多謝在場喜歡踢波的朋友及演藝界朋友,「其實大家係老友,全部在心中,唔使講嘢,只要你哋畀個手指公我哋,我哋赴湯蹈火,在所不辭。」全場即齊齊舉起手指公。

另一條片,是成龍叫大家一起唱《朋友》,其間,志偉想試咪時,不但被阿倫搶去咪高峰,還被阿倫說他不識唱歌,志偉作扮嬲狀,鄧炳強就搭着志偉膊頭安慰,志偉則攬鄧炳強的腰。阿倫又問什麼時候見真情?答案是患難見真情。亦有一條片是謝振中跟阿倫對唱《再見亦是淚》。

就警隊跟演藝人聚會向警察公共關係科查詢,警察公共關係科當值新聞主任回覆:「警隊在職及退休同事經常與不同機構或團體的足球隊交流切磋。昨日(二月十六日),他們在公餘時間與一隊足球隊舉行球賽。賽後,兩隊參加者及其親友一起聚餐,而聚餐的費用由雙方共同承擔。整個活動屬私人性質,不涉公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