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毋懼疫情】孖黃百鳴栢天男大馬慶功 陳靜鍾情貓山王榴槤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8日

武漢肺炎肆虐,但黃百鳴﹑陳靜(DaDa)和栢天男毋懼疫情,在馬來西亞出席《葉問4︰完結篇》及《家有囍事2020》感恩宴,因2部電影在當地票房收3700萬令吉(逾6900萬港元)及620萬令吉(逾1100萬港元)。主持問3人為何在疫情緊張時,仍選擇到當地,監製黃百鳴表示今次是來兌現承諾。

去年12月中,他到馬來西亞為《葉問4》宣傳造勢期間,承諾票房破紀錄必定來慶功,如今《葉問4》取得佳績,要親自感謝大家支持。其實今次之行,黃百鳴與當地主辦單位已經多次討論,大家擔心疫情問題,最終將活動規模縮小,畢竟因早已承諾到當地謝票,黃百鳴相信做好防禦措施,應該都能夠避疫。

陳靜表示對馬來西亞的榴槤情有獨鍾:「昨天試了當地的貓山王榴槤,覺得好好食,希望以後有機會帶屋企人過來玩。」問到她與栢天男的工作,他們表示因疫情關係,工作都要取消及延誤,但都沒辦法,大家健康最重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