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齊心抗疫】「華仔天地」捐3000個口罩 予香港復康聯盟 (18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8日

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一罩難求,不少市民繼續撲罩及瘋搶消毒用品。不少藝人和名人亦各有各做,捐罩及搓手液給有需要人士,包括馮盈盈﹑吳日言﹑何超蓮﹑甘比﹑翁靜晶﹑馮素波﹑馬浚偉等,而劉德華歌迷會「華仔天地」亦捐贈3000個口罩予「香港復康聯盟」,轉贈予有需要的殘疾人士,該組織今天在facebook專頁貼相,並留言:「我們獲劉德華歌迷會『華仔天地』捐贈3000個口罩,支持我們正在進行的『危城抗疫,一人一口罩』行動,衷心感謝他們的支持,我們會繼續安排,把籌集所得的口罩,轉贈予有需要的殘疾人士。我們很開心第一位的殘疾會員已成功領取口罩。」

而劉德華原定本月15日至28日期間舉行12場紅館演唱會,因受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影響,以及保障觀眾的健康和安全,主辦機構早前宣布取消演出。今日主辦機構在網上發出特別通告,公布有關退款安排及注意事項,並再次向所有支持、愛護劉德華的已購票人士致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