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父母返港後要入隔離營】森美做足準備:幫佢哋upgrade電話用量 (16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森美的父母是停泊在日本橫濱「鑽石公主號」郵輪的旅客,雙親一直被困在郵輪,而郵輪14天隔離期已於昨天(19日)屆滿,首批香港居民今早乘政府包機返港。而森美透露父母的檢疫結果呈陰性反應,令他放下心頭大石,將獲安排乘搭政府第2班包機返港。

對於父母檢疫後證身體沒事能返港大感開心,可是森美仍有少許擔心,已提醒他們在機上全程戴口罩、手套、著襪及鞋套等保護裝備,盡量不要用手觸摸眼耳口鼻。

返港後,由於要入住隔離營接受隔離,森美已為父母做足準備,例如幫他們upgrade電話用量,方便他們隨時上網看戲和打機。他承認父母知悉能離開郵輪返港感安慰:「因為遠離病源,之前他們都好驚,以為沒病徵就沒事,眼見愈來愈多確診,真是好擔心!當知道檢疫結果沒事就安心,我相信住隔離營的環境不會太差,反而留在船上,更擔心受到感染。他們在船上10多日都好乖,很少離開房間,返到香港隔離都會一樣乖。」他與父母一直保持聯絡,返港會繼續視像見面,不用太緊張看直播。

相關新聞:森美父母檢疫報告呈陰性 預計今晚乘政府包機回港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