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孖陳家樂玩測謊機】關智斌笑師弟楊天宇「處男」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0日

由關智斌(Kenny)、陳家樂和楊天宇(Angus)主持的網上節目《三夫當關》,迎來最後一集,今集3人大講真心話,盡訴心中情。

他們進入「你問我答測謊機」環節時,Angus被問到上集被整蠱有沒有生氣,以及心裏有否爆粗時,直認「講晒粗口」的Angus,竟被測謊機電到大叫。輪到家樂測謊時,他瘋狂掙扎,要Kenny及Angus合力把他的手按實。被問到「覺得阿嬌靚啲,還是陳瀅靚啲」,家樂不假思索說:「梗係阿嬌啦!」

去到第2輪,3人決定把電力調校到最高,Angus被問是否處男時,他自信爆棚回應:「唔係!」豈料話口未完就被狂電,Kenny立刻大笑,指著對方大叫:「處男!」

最後他們真情剖白,家樂表示一開始不想做這個節目,因自覺沒有喜感,做綜藝要博學多才,才能分享更多故事;Kenny表示透過這節目,跟公司的藝人更親近,亦認識了很多朋友,是最大收穫;Angus則指自己的感受跟Kenny截然不同,自爆每次拍節目都很大壓力,不過他亦相當期待拍攝第2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