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汪明荃梁漢文都是學生】著名歌唱老師鮑培莉病逝 (21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0日

曾教汪明荃(阿姐)﹑梁漢文(Edmond)和奚秀蘭唱歌的著名歌唱老師鮑培莉,於本月17日病逝,有消息指鮑培莉於下周二(25日)在世界殯儀館設靈。

阿姐表示聽到消息好難過,鮑老師是她第一位歌唱老師,當年在麗的映聲訓練班,鮑老師教她及奚秀蘭唱歌,鮑老師聲音好靚,教她們唱山歌、民族歌,對她日後的演出影響很深。阿姐指近年大家已沒有聯絡,但多年前對方來看她演出,有讃她唱得好。「我跟過3位歌唱老師,許佩老師、秦燕老師、鮑培莉老師都走了,希望一路好走」。

Edmond受訪時對鮑老師離世感突然和難過,他表示鮑培莉是其第一位唱歌老師,上個月仍有跟鮑老師聯絡約食飯見面。他憶述16歲時已識鮑老師,並跟對方學唱歌,因為鮑老師的關係,Edmond才參加新秀,是對方鼓勵他,他才會入行;之後鮑老師去了美國,直到2008年Edmond結婚,鮑老師亦有出席其婚宴。Edmond表示希望鮑老師家人節哀順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