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柏林影展星光黯淡】薛歌妮韋花撐住開幕禮 (14:2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1日

被譽為世界三大影展之一、第70屆柏林影展剛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揭開序幕,《蝙蝠俠大戰超人:正義曙光》英國男星謝洛美艾朗斯(Jeremy Irons)以主競賽單元的評審主席身分,率領一眾評審團成員會見傳媒,然後會合開幕電影《My Salinger Year》的加拿大導演菲臘法拉度(Philippe Falardeau)、《異形》70歲美國女星薛歌妮韋花(Sigourney Weaver)、《死亡筆記》瑪嘉烈戈利(Margaret Qualley),以及《索爆高低戀》華裔女星孫曉等同片演員一起行紅地氈,難怪被外媒形容為星光黯淡。

曾在超級英雄片《變種特攻:未來同盟戰》擔任范冰冰替身的孫曉,難得現身柏林影展,有傳她在紅地氈逗留約一小時才依依不捨地離去。《My Salinger Year》改編自同名小說,講述一名年輕詩人,獲聘為文學經理人的助理,她的主要工作卻是為著名作家J.D.Salinger回覆粉絲來信。薛歌妮韋花飾演經理人角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