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寶寶由印度買逾千口罩回港 派畀長者及前線清潔工人 (15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喬寶寶今日帶著印度本土製造的口罩,到商台接受訪問。他展示自己所用口罩,有兩層設計,雖然質地偏薄,但有ISO9001認證,售價由原本21盧布(約2毫港元),被炒高至5毫子港元一個。喬寶寶表示因當地禁止出口,所以親自由印度帶回港:「我買了逾千個口罩,裝滿一個行李箱,另外再放手提行李帶上機,都是搏一搏,若果被發現充公,就可能只帶到300個回來。我將9成口罩送給有需要人士,自己留30個,都OK夠用。」他主力派給長者和前線清潔工人,因為好多都是南亞裔人士。

喬寶寶強調日前跟老闆派口罩是3層設計,可惜期間引起混亂,反遭指罵,於是決定日後經區議會,用派籌形式安排較好。不過喬寶寶沒有感心灰意冷:「一早預計了,只想帶動多些熱心人、地產商、舖頭老闆帶頭去做去幫人,因為長者屬最高危,免疫能力低,又經常出入醫院覆診,所以已聯絡長者中心和盲人協會,會派口罩給他們。」喬寶寶稱因疫情肆虐,原定3月11號出發到韓國,為ViuTV拍攝旅遊節目,但仍未知能否如期出發,待3月初開會後作決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