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遭網民洗版】4個半月冇更新ig 張智霖突貼咖啡照「試水溫」? (17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1日

「警星飯聚」的短片與照片日前在網上瘋傳,當晚出席飯局的藝人,包括「初哥哥」張智霖(Chilam),他和退休警司朱經緯的合照亦瘋傳,Chilam連日來遭網民留言攻擊,有歌迷甚至打爛Chilam親筆簽名唱片泄憤,而Chilam太太袁詠儀(靚靚)、兒子張慕童(魔童)也受牽連,有網民在魔童的社交網留言,稱對其父親感到失望,靚靚即代兒子出頭:「小朋友沒有做任何錯的事,可否不要這樣對小朋友嗎?謝謝﹗」

相關新聞:張智霖現身警星飯敘累兒子被攻擊 袁詠儀留言為囝囝護航

自從去年9月30日後,Chilam已有近4個半月沒有更新instagram,昨天(20日)他突然在ig上載照片,他貼了咖啡照,並留言:"coffee time"以及一個微笑emoji,惹來大批網民洗版式留言:「唔講政治,但見到有人係(喺)室內吸煙,唔知有無盡市民責任去舉報?」﹑「由今天開始唔支持你,好失望。」﹑「擺明特登出post」等,不過有相信是內地網民留言力撐Chilam:「哇,老張你這ins(ig)也太久沒有更了吧,今(昨)天居然更(新)啊,愛死你了,你們要好好的哦。」﹑「Chilam加油﹗」﹑「依然支持你呀!」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