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嘲再著校服拍劇感抱歉】33歲朴敏英讚徐康俊太靚仔 (21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1日

由朴敏英和徐康俊主演的《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》,將在下周一(24日)開播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收看。

眾演員日前現身發布會,為劇集造勢,33歲的朴敏英自嘲相隔多年再穿校服,覺得相當抱歉,但她對於《天》劇,卻有極高評價,更直言劇中「海媛」一角,是她從沒演過的角色:「我斗膽說一句,我覺得(觀眾)應該聯想不到我之前的角色,前半段是築起高牆的海媛,然後慢慢通過恩燮(徐康俊飾)還有周邊的人,一起治癒的設定。之前我演的大多都是開朗、或者看到一個場面,就能看出來的角色;而這次的海媛,是要仔細看才能了解的人設。」

朴敏英又笑指徐康俊太靚仔,似乎與恩燮不符,「起初覺得他和恩燮不相似,恩燮不應該這麼帥的,萬一晚安書店是以徐康俊這樣外貌的人來營運,不就能成為全國的其中一個熱門打卡地了嗎?但是開始拍攝之後,他真的把所有野心都放下,這樣坐著的時候,就有恩燮的感覺,真的是演員啊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