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病醒覺】韓馬利曾著重工作朋友:現在萬事以老公為先 (17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2日

韓馬利於今日播出的商台節目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內,接受主持人梁泰來訪問。提到去年經歷了一場急病,韓馬利表示因此醒覺到丈夫(杜燕歌)對她的愛及無微不至的照顧,「我之前常以工作及朋友先行,甚至他病也趕着去上班,從沒了解他的感受。大病後我們坦誠談了很多,老公指自己就像一本放在我的牀頭、30年沒看過的書,很想我細看,他曾經很難過。我真的很內疚,我感恩有這場病,讓我醒覺可以改變去彌補,現在我萬事以老公為先!」

韓馬利自認入行時事業心不強,多次被感情拖累事業,曾因為第二任丈夫有第三者一度自殺,最終因為信仰令她走出人生谷底兼找獲真愛,「第一任丈夫其實很好,只因我太年輕結婚,嬲他及其家人竟然相信外間傳我跟何守信的緋聞;第二任丈夫是我發現有第三者,沒錯…我覺得自尊全無,選擇過結束生命,那時TVB給我佷多機會,因為我表現不好又請假,自然沒有人再用你。最後,我最感激鄭明明,是她鍥而不捨找我去藝人之家,重拾信仰,再間接讓我認識現在的老公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