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漢肺炎】何超蓮再捐口罩 JW馬浚偉送物資助前線抗疫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5日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市民繼續撲口罩、消毒火酒等用品,但市場供貨量依然緊張。不少圈中人連日來也發起捐贈行動,向有需要的市民派發防疫物資,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。

何超蓮繼續透過旗下的慈善組織「Smile with Us HK」派發口罩,她昨日在社交網上載新一批到港的口罩照片,留言︰「第三批口罩共28000個現已到港,我們依然未敢怠慢,這批口罩會捐贈給醫院前線人員,殘疾人士,失明人士,露宿者,清潔工人,低收入家庭及老人院等。第四批口罩亦會緊隨到港,你們的留言對我們非常重要❤,請大家繼續告訴我們任何急需口罩的機構或團體聯絡方式,或者私訊 @smilewithushk 一樣可以的。讓我們把口罩捐出,保護自己,保護身邊人!注意個人衛生,減少出門。多洗手,多消毒,望攜手努力,雨後見彩虹🌈。」

王灝兒(JW)、馬浚偉就分別捐出消毒噴霧及酒精搓手液。JW落手落腳,將一箱箱消毒噴霧搬上車。她說︰「我一直希望可以出一份(分)力幫手,一個月前訂嘅5000支抗疫消毒噴霧終於到了😊,好希望可以將呢啲消毒噴霧捐俾(畀)有需要嘅低收入家庭,特別係前線清潔香港嘅清潔工人,所以我會將佢哋分別捐俾(畀)香港婦女勞工協會嘅清潔工人工會同樂施會。我哋要繼續加油,繼續抗疫!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❤️﹗」

馬浚偉說︰「2月27號,『馬同學送暖小組』又出勤了!這次我們會把約800支酒精搓手液送給醫院的前線醫護人員、及關注無家者的慈善組織,我們會繼續搜購更多防疫物資,送給有需要的人!不過有一事要再強調,我們是不會招募義工的。各位朋友、fans,你們的心意我們多謝了,我實在不希望因此而製造更多不必要的人流接觸,一切在心中!另外,各位若有物資想捐贈,請你們直接聯絡並捐贈給有需要人仕(士)或機構,(我們捐贈的物資我們會自己負責付款購買😉)謝謝!感恩,祝福各位平安健康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