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法證IV》首集7天跨平台收視37.1點 黃浩然陳煒約定疫情後慶功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浩然、陳煒、譚俊彥、湯洛雯及米雪等多位《法證先鋒IV》演員,今日在宣傳活動上宣布收視報捷,首集(2月17日)7天跨平台總收視37.1點,逾242萬觀眾收看。

黃浩然和陳煒表示現階段未能搞慶祝活動,待疫情消失後再相約吃飯慶祝。黃浩然指兩個兒子不用返學,故這段時間會留在家中陪兒子溫習、玩樂及看他演的劇,「兒子分別8歲及6歲,看得相當投入,細仔嫌每次播一集太短,大仔更戴眼鏡拿着電筒扮我劇中造型。(兒子有否說長大要做演員?)沒有,讀書先啦!」黃浩然為兒子遲遲未能返學而感頭痕,可是一定要遵從政府安排,就算現在要小朋友返學都令他們擔心,不過相對醫護人員的辛苦,他們其實是好小事。

陳煒指醫生男友送了很多酒精、清潔及消毒用品給她,大讚男友很細心。提到男友帶她到劇中黃浩然與鄭希怡拍拖景點食飯,可感浪漫?她笑說:「都是食大牌檔而已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