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照顧患病愛犬日日喊 望父母盡快返港畀正能量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湯洛雯、楊潮凱、張彥博、黎燕珊及張文慈等,今日出席《法證先鋒IV》宣傳活動。湯洛雯月初和父母及高海寧去日本旅行,父母仍留在當地,計劃數日後才回港。提到政府建議市民由日本回港後自我隔離,她說:「其實他們在關西偏遠地方,故不太擔心。如要在家隔離,我都願意陪他們,因為早前4歲愛犬椎間盤移位做了大手術,下半身癱瘓,每天我都留在家中照顧牠,之前日日喊,現在冷靜了。不過都好想父母快點回來,這個時間我真的很需要他們,一起給予正能量,幫隻狗集氣。」

黎燕珊稱疫情下工作大受影響,最少取消了6個活動,從未試過如此得閒,「不過我鼓勵做空姐的大女放2個月無薪假,與公司共渡時艱,叫她這段時間不要畀家用,但她好乖,係都要畀,早前還帶我到泰國旅行散心,好感恩」。

相關新聞:《法證IV》首集7天跨平台收視37.1點 黃浩然陳煒約定疫情後慶功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