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民猜測情已逝】與唐詩詠沒分開 陳思銘親自解畫… (19:5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6日

「教育界王力宏」陳思銘跟唐詩詠因一同行山而傳出緋聞,可是二人從沒承認戀情;近日有傳女方與契哥馬國明感情升溫,而陳思銘在社交平台撰文分享感情事,引來網民猜測他和唐詩詠情已逝。

陳思銘今日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對於網上文章疑暗示和唐詩詠分手,他表示:「沒有分開,因為沒有一起過。多謝關心。」

提到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公布,陳思銘說:「對不起,還未看,不過就算是再好的預算案也沒有特別感覺。有人餵你食半年豬餿,然後今日畀粒糖你食,你覺得粒糖有冇味?」他指學生因疫情要延至4月才復課,對其補習學校的生意有影響,「生意上影響先不說,全港也有影響。更重要的是,我們的學生今年要赴英升學,學術上不知道能不能夠銜接,因為少上了這麼多個月堂」。

相關新聞:緋聞男友陳思銘社交網撰長文 疑暗示與唐詩詠情已逝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唐詩詠 陳思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