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百唱不厭】憑《真情》主題曲打響名堂 李樂詩不反對兒子入行 (17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7日

由蓋世寶、黃冠斌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一曲走天涯》,周六晚(29日)播出一集的嘉賓,請來李樂詩(Joyce)分享在樂壇發展的故事。Joyce憑無綫經典處境劇《真情》主題曲《無悔愛你一生》打響名堂,此歌雖是25年前的作品,但歌詞「笑聲笑聲滿載溫馨,快樂發心內」依然膾炙人口,Joyce表示:「我覺得好幸運,可以在香港音樂歷史上,有人想起我。」《無悔愛你一生》在電視上播足4年,陪伴港人成長,Joyce回望當日收到這首歌時,縱然未料到會爆紅,但亦覺是首特別的作品,她稱:「由黃霑填詞、顧嘉煇作曲,無論曲詞都好易上口,曾有粉絲見到我說『很開心認識你,因為這首歌陪伴了我們成長』,一個歌手遇到一首這麼厲害的歌,是非常幸運的事。」Joyce透露當年一晚演出唱足5次,她也沒半點厭倦,絕對是百唱不厭。

1998年,Joyce因唱片合約問題甚少亮相香港,但性格樂天的她沒有半點怨言;近年她的重心已放到3位小朋友身上,未知3個囝囝可有遺傳媽媽的音樂天分?她表示10歲大仔李然熙、7歲二仔李然正也在學鋼琴,只有3歲細仔李然隆,未知對音樂有否興趣。將來會否讓兒子加入娛樂圈?Joyce想了一想說:「也會給機會他們,但是他們要知道,不只是唱歌好便可,還有很多外在因素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