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索償200萬】尊尼狄普出庭控英國《太陽報》誹謗 (23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27日

《魔盜王》56歲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與《水行俠》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已於2016年離婚,然而涉及二人的官司,目前仍然糾纏未清。尊尼狄普昨日在律師團隊陪同下,抵達倫敦高等法院,為兩年前入稟控告英國《太陽報》誹謗他「打老婆」的報道,展開初步聆訊。

話說該份小報曾以「為何羅琳(J.K.Rowling)樂於起用一個打老婆的尊尼狄普參演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》?」為題,激嬲尊尼狄普與這名《哈利波特》原作者,於是入稟控告《太陽報》並索償20萬英鎊(約202萬港元)。他的代表律師David Sherborne在庭上發言,再次強調尊尼狄普沒有毆打過前妻:「明顯地,在這宗誹謗案件中,有人說謊,有人清白,而說謊者正是安柏赫特。」此案定於下月23日正式開庭,預計審理10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