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結婚儀式從簡】吳雲甫今娶圈外女友 單刀赴會接新娘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1日

38歲吳雲甫今日和圈外女友林瑋如簽字結婚。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陰霾下,吳雲甫雖然依足傳統接新娘,但沒有安排兄弟姊妹團幫忙,他一早起來自己化妝,換好西裝後就跑到女家接新娘。

他說︰「昨晚有幾場波想看,網球、英超、西甲,兄弟姊妹都是球迷,不想他們夜睡,又要早起陪我接新娘,所以早上我自己單刀赴會,吃點東西,自己化妝後就接新娘。接新娘的簡單遊戲,都是我自己頂。因為過程快靚正,沒特別感觸,爽快,順利完成。」

吳雲甫表示太太一對侄女負責遊戲環節,由於兩個小妹妹只有5歲及2歲大,記不到台詞及遊戲規則,所以玩到亂晒龍。他說︰「兩個小妹妹本叫我哥哥,現在開始要叫我姑丈,一時難改口。我就簡單得多,我本叫太太的父母做『叔叔』、『阿姨』,現在跟我太太叫阿爸、阿媽,方便好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雲甫 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