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代同堂西班牙慶祝】梁詠琪囡囡5歲生日 幫手做家務 (13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2日

梁詠琪(Gigi)和老公Sergio的囡囡Sofia(祈淑菲),不經不覺已經5歲。目前仍身在西班牙「避炎」的Gigi,於囡囡生日當天(2月28日),一家人到海邊玩,晚上跟爺爺嫲嫲慶祝,三代同堂好溫馨,Gigi說:「謝謝大家對小女兒的生日祝福!今年Sofia第一年在西班牙同爺爺嫲嫲過生日,我們簡簡單單的吹個蠟燭,全家人戴上Sofia自己手工製作的派對帽和飾物,各人惜福感恩知足,皆因擁有愛錫(惜)自己的家人和健康的體魄就該滿足。Sofia今年有兩個願望,一個是希望能得到Rainbow Sparkling Unicorn,一個是祝願家人和人人健康。Sofia,祝妳願望成真!」Gigi還上載Sofia幫手做家務的照片,十分乖女,連Gigi也說:「5歲大個女啦!#公主唔易做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