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內地片場好污糟】肥仔聰未敢北上復工︰錢買唔到健康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7日
【內地片場好污糟】肥仔聰未敢北上復工︰錢買唔到健康(拍攝︰黃梓烜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林子聰(肥仔聰)、安德尊到牛頭角下邨,向街坊派口罩、搓手液、白米等物資。肥仔聰常在內地拍戲,他說片場衛生情況差,非常污糟,每天收工後都發現鼻孔全黑,所以他常備口罩,貨量暫時足夠一家四口用。疫情持續,他坦言工作大受影響,但想到多了時間陪伴家人,就覺得無所謂了。肥仔聰說︰「現在叫你開工也不敢去,旅行也不敢﹗」

他透露收到消息,人數較少的劇組將於月尾陸續復工,但入組後要自我隔離兩星期,待全組人有齊體檢的健康證明才可以開工。肥仔聰說︰「這方面比較困難,有些臨時演員來來回回來開工,所以寧願暫時不開工。(有損失?)無所謂,健康是買不到的。雖然有金錢損失,但多了時間陪家人。現在掙少了,之後可以勤力些,趁現在養好身體。這幾年在內地工作,捱到殘,跟兩個4歲及1歲的孩子又少見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