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月底移民】喬寶寶呻被無綫「斷米路」 近2年零工作 (18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07日

喬寶寶這日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節目主持人梁泰來訪問,分享入行前後及即將移民的感受。現年50歲、印度裔的喬寶寶於2005年憑無綫《殘酷一叮》一舉成名,繼而放棄懲教署工作,轉投娛樂圈發展,喬寶寶坦言無後悔當年放棄「鐵飯碗」工作,多年來已參與過46齣劇及18部電影,收入曾賺過千萬,「頭數年是很多工作,收入很利害,不過『三色台』人工5位數字也不到,8成收入是多得黑妹姐(李麗霞)帶我到世界各地登台」。

喬寶寶將於3月底正式移居蘇格蘭,與太太及2名兒子團聚,跟無綫的合約原本7月才正式約滿。至於去年底為何主動提早解約,他說:「這2年工作真的接近零,我其實只想演戲、想曝光,期間港台《有房出租》想找我拍,他們又反對,是很失望!你又唔畀嘢我做,又斷我米路。」他指日後只要有導演肯付機票,願意隨時回來香港工作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喬寶寶 梁泰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