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鄭俊弘年底娶何雁詩 唔擔心「老公」角色難演 (18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0日

36歲的鄭俊弘(Fred)今年元旦宣布「封盤」,年底將與相戀兩年半的女友何雁詩(Stephanie)拉埋天窗,升呢做人夫。二人的愛情路並不平坦,當初Fred疑一腳踏兩船,被爆背住相戀3年的未婚妻戀上Stephanie,令他們被冠上「賤男」及「小三」之名,形象大插水。當時正值上位的Fred更為愛情,懶理被公司「雪藏」,十指緊扣Stephanie現身機場,高調曬愛。對於當日這個決定,Fred直言沒後悔,「當時出發點是想保護Stephanie,現在終於定下來了,我覺得得到的是很多的。很開心宣布婚訊後,得到大家的祝福,輕鬆不少」。

Fred指二人拍拖初期會有拗撬,明白需要磨合,但沒想過放棄,「通常爭執過後,我們會攤開來講,先講出自己的感覺,例如有否做了什麼事情或講了些什麼說話,令對方不開心或不舒服等,一起反思,然後再道歉,有時她會講對不起先的」。他自認做事心急,從對方身上學會耐性,現在每當急躁時,Stephanie會叫他先深呼吸,待其冷靜下來。

問到快將成為人夫的心情,Fred坦言可能還未「燒到埋身」,心情沒太大分別,相信「老公」這角色應該不會太難,「反而擔心將來做爸爸時不知點算,因不想搞砸一個小朋友的人生,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準備,我希望可以做到一個很輕鬆的爸爸,跟小朋友如朋友般相處,有什麼都會跟我分享」。

欲知鄭俊弘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3月11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專訪 鄭俊弘 何雁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