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造星」應智越結束7年韓國生活 遇疫情大爆發超驚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曾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》的應智越(細貓),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《約你跳舞》,吸引10多位粉絲到場,期間撞到「造星」兄弟Anson Kong(江𤒹生)、Anson Lo(盧瀚霆)和阿Jer(柳應廷),4人開心擁抱。

細貓早前從韓國出席完畢業禮返港,結束7年韓國生活,回港發展。他表示返港後已自我隔離14日,每天亦量體溫。談到韓國新冠肺炎肆虐,細貓表示學校也取消在禮堂舉行的畢業禮儀式及大合照,只能攞證書及租畢業袍影相,有少許失望,但也理解,安全為上。

他表示飛去韓國時,疫情尚未爆發,兩天後得知大爆發都很驚,雖然居住於水原市,距離重災區大邱市很遠,但他與其他外國同學也不敢外出,加上韓國人可能未經歷過沙士,所以在抗疫知識上有點不足。「他們的飲食文化是一碗湯,每人就攞自己的匙羹去盛湯,我們就會用公筷」。問到在當地可有遇上歧視?細貓表示大邱市疫情爆發後,香港人怕了韓國人,連外國同學也怕了當地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