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記錯結婚年份道歉 吳尊發誓非刻意隱瞞 (21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0日

吳尊最近跟太太林麗吟參加內地節目《婚前21天》,公開兩人2004年的結婚證書,間接踢爆他自稱在2009年底結婚是講大話,其實他出道前已為人夫;隨即引起不少粉絲鬧爆,覺得被欺騙,更翻出他過往說過的話,斥他是大話精。其後,吳尊在微博撰長文指結婚生仔是其人生最正確決定。

今日身在文萊的吳尊與太太參與節目的網上直播,跟網民互動,並回答對夫妻二人參加此節目的疑問。直播中,有網民問他們為何現在願意出來「露面」?林麗吟說自己上年紀了,想法變得不一樣,也覺得錄節目幾好玩;吳尊也表示去其他地方拍節目的話,還可以享受二人世界。其間,吳尊為自己記錯結婚年份道歉,表示自己真的忘了;林麗吟亦指在節目組要求拿出結婚證書時才發現。吳尊說:「你們可以問節目組的人,我從來沒想要隱瞞,我可以對天上的媽媽發誓,隱瞞大家也沒有必要!」吳尊也還原之前記者會上的狀况,突然被記者問到註册時間,他當時被嚇到真的忘了,但他又不能說自己忘了,因此說了2009年。

相關新聞:【邊句真】2013年自爆瞞婚4年 吳尊為娶妻15年真相解畫

相關新聞:【結婚生仔人生最正確決定】工作室發聲明 吳尊無迫太太提前剖腹產女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