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耳膜曾做手術】袁富華當年考唔到警察做演員:整定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袁富華(Ben哥)今日擔任香港開電視全新節目《是敢的》嘉賓,分享人生的高低起伏,如何在逆境自強並勉勵他人。

Ben哥是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男配角」得主,人生經歷豐富,小時候一家七口居於西環百多呎的板間房,爸爸是苦力,媽媽當清潔工,童年沒有人生方向,曾是街童的他直至接觸戲劇才改變人生,「1990年代後期,我當時30多歲,入行耐曾經好迷茫,遇到人生低潮。真的有想過轉行做外賣仔,可惜不請我」。

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令外賣速遞員需求大增,Ben哥笑言正排期考電單車駕駛執照,有機會可當兼職,更自爆當年曾錯過考牌,「未入行前18歲剛中學畢業,我想投考警察,驗身時發覺原來耳膜穿,要先入院做手術。等候手術期間撞正考車牌,結果錯過了之後便不了了之沒再考。做不成警察卻做演員,都是整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袁富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