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花6位數自資出歌 爆銀行戶口數字愈來愈低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何雁詩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《致有夢想的人》,這是她離開星夢後,首次以獨立歌手身分自資出歌,共花了6位數私己錢,「原本預算5位數完成,但做歌、拍MV和宣傳費,加加埋埋都幾多開支」。笑其身家豐厚,又有未婚夫鄭俊弘供養,花6位數可謂冇難度,何雁詩笑說:「當然不是,我個銀行戶口數字已經愈來愈低,而且現在市道差,大家養不到大家。」

至於年底跟鄭俊弘的婚禮,她透露只訂了場地,其他細節還未想好,婚禮費用會二人一同承擔。提到未來奶奶指婚禮由何雁詩全權負責,何雁詩笑言:「她好清楚Fred什麼都冇所謂,所以我們好少嗌交,互相遷就,女仔對婚禮較多遐想,男人愛音樂和美酒,所以大部分是我去做。」何雁詩亦擔心受疫情影響婚禮,感覺疫情暑假前未必完結,會做好兩手準備,必要時就留在香港搞,或者海外婚禮改為小型進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雁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