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挑戰SheShe情慾戲 溫碧霞讚對手陳漢娜比男演員溫柔 (19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1日

溫碧霞(Irene)、陳漢娜等主演的新片《墮落花》下月上映,溫碧霞與陳漢娜在戲中有場SheShe情慾戲,對兩人來說都是個大挑戰。首次跟女演員拍親熱戲,溫碧霞坦言有點尷尬,但投入了角色後就沒想那麼多,還讚陳漢娜比男演員溫柔。

回憶開工首日就拍攝這場重頭戲,溫碧霞說︰「演員本身很被動,想不到第一日就拍這場戲。拍任何場面都準備就緒,先拍這場戲反而更好,有那種疏離感覺。我一向認為,同性戀題材的經典電影如《斷背山》、《春光乍洩》等都非常出色,始終人是感情動物,一旦愛上了,未必會理會性別、世俗眼光,若日後再拍類似題材,我樂於接受挑戰,丈夫也對我的選擇百分百支持!」

陳漢娜首度在大銀幕與同性親熱,她說︰「導演事前沒跟我作過心理輔導,我和Irene也沒協議會吻她什麼部位。劇本沒有描述得那麼仔細,純粹要我吻吻她的手,以及身體的傷痕。埋位前,我也沒問過導演會怎麼拍,一來我與導演互相信任,其次我甚少會透露自己太多想法,就讓導演去拍自己想拍的東西。他沒有喊cut,我便隨住感覺演下去。」陳漢娜坦言為電影配音時看到畫面,她也嚇了一跳,沒想過會那麼激。她說︰「配音時,要扮回惜Irene的『啜啜』聲,有點尷尬!」

(即時娛樂)